關於【萌經典】這個系列,未來書城所有的工作人員,對它充滿了期待(其實我們也沒有多少人啦~但要裝的很大器才行)

據台北J編輯說法:這是一套超好看的小說。
行銷P內心OS:嗯,Div小說的確不錯看~我也有在追呀!

(例如:明日工作室的《抽鬼》、《惡靈地下道》、《百鬼夜行》、《鬼願》
什麼?你都看春天跟蓋亞的,那我就不多說了,那些書不是我經手的案子,
我拒絕陪你聊那些風花雪月,但其實私下有強迫作者簽書給我)

我第一次聽到簡報時,我著實有點…嚇到了…
光是書封就有三部曲,它不是簡簡單單的封面而以

妳可以仔細看著外皮
黑黑的,感覺很陰沈,但很有架勢(風雨欲來的大書,都有一種特異感,你懂的)
他是立體的,對,沒錯,我們請設計作了立體狀(這不是重點)

有看到側面的【萌經典】,這系列有個燒燙燙的金色LOGO喔
(這個水,但如果是特殊印刷的話,編輯同仁,那種很貴耶!你們又增加成本了)
以後去書局,認清這個LOGO,就不會買錯書了

由於酉很多妖怪(據悉很多人不會念酉字,我們做作地加上了注音)
我們用金色的線條勾勒出很多的妖怪在上面(不要去細數,你會脫窗的)
不要說感覺很粗,那是我們故意營造出來的特色
拒絕過度細緻的風格,我們作出了一股陽剛的感覺,連作者本尊都相當滿意呢
很細緻的妖怪,感覺太容易被打敗了,無法在這個世界存活下來地


輕輕的我們扒去了他的外衣
裏面躲藏了【雷蠱】跟【賣油人】
都是書中的重要角色,幫了主角很多忙地
成為書封的主角,當然有其必要性
(其實一開始,我也有點脫窗了,還找台北編輯J惡補一番)
註解:
左)雷蠱/群聚出現,外型為一巨大眼睛,四周釋放電光,出現時常伴隨大雨。
右)賣油人/頭戴斗笠,身著蓑衣,徘徊夢與夜的妖怪,常行於大街,以夢為買賣。



脫下來的衣服,也絕計不能浪費
它張開雙手後,成為一張海報

你可以考慮為寒冷的書穿上衣服;
也可以大辣辣的把它掛在衣櫃裏;
或是攤在書桌上,期待下一本【萌經典】快點來

也可以學我哥,學生時代時,都把最愛的那個辣妹貼在衣櫃拉門裏
每天穿衣服時,都可以好好的再細看一次
無論是那種用法,我都會鼓勵你,大方的SHOW出你的《酉妖怪》

如果老師或爸媽沒收了這本書,請致電予未來書城
我請J編輯去跟他們溝通,
…說明…
這是一本最適合在學校閱讀的中國經典文學小說,只是萌了一點點…
(所謂的萌,是萌發你們內心閱讀小說,踏進文學小說的閱讀魂喔!)

想了解更多的《酉妖怪》,請至http://ebookcity.pixnet.net/blog/post/47410011
想看大一點點的書封圖片,請至http://ebookcity.pixnet.net/album/set/15528363/1



以上
行銷P報告完畢
明天想換編輯來值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