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贊的贈品《酉妖怪》尫仔標 來了來了來了
想看完整大圖,請點我


4月12號對一般人來說,可能不是什麼大日子,但對未來書城來說,則是一個大挑戰
因為繼劉克襄老師《小蜥蜴的回憶》(借我打一下廣告啦)
我們又將發售另一位名家Div的
《酉妖怪》

這次出版的
《酉妖怪》,取材至晚唐時期 段成式 的《酉陽雜俎》
非常有其典故及承傳性,每次帶台北J編輯去書局提報時
都會聽到她熱血的說:包括《太平廣紀》、《聊齋》、《西遊記》
甚至世界第一個灰姑娘故事的原型〈葉限〉都是出自此處
就會覺的,這本書實在太神了,為何我以前沒讀過呢?
大家應該也有同感吧!(看到好多人在點頭喔!)

簡體版封面是下圖的右側書,也滿有神秘感的(但我們的更美,哈哈哈)
(這二本是行銷P最近的功課啦!為了Div我可是用心良苦了)
(其實是自己好想看,就強迫編輯捐出來給我)



由於Div不是第一次合作
繼明日工作室的《抽鬼》、《惡靈地下道》、《百鬼夜行》、《鬼願》
這是第五次回鍋合作了,為了給他粉有家的溫暖FU
我們認真地用書中內容,作了一款我們大家也好想要的贈品
希望讀者都會喜歡喔!(不知採購有沒有多做一點,可以送我一份)

想要的話3.29號,會於下列書局預購販售
限量簽名版,隨書附贈《酉妖怪》尫仔標
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
請點選圖片進入訂購頁

  

也就是先搶先贏囉!而且還是簽名版地,實在太贊了(再次狂點頭中)
時間點近時,會再公告網址,請耐心等待

贈品名稱/圖片(非要再SHOW一次不可)
《酉妖怪》尫仔標
本來是有二款設計,另一款比較內斂
為了求個好采頭,我們選了萬丈光芒的風格,期許新書也能賣的嚇嚇叫囉!



喜歡這本書或這篇文章的,請按贊或推推文喔!

《酉妖怪》封面內幕大公開(穿脫自如的一本書) | 《酉妖怪》看印記錄

試閱(一) 試閱(二) 試閱(三)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