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台北編輯J還強著壓行銷P去巡店;不,是出自於善意的,帶著我去巡店
(雖然後來喊累的人是她,不素我…)
(誰叫台北J編這麼笨,穿皮鞋去巡店,完全不誠懇)
(而且文青去巡店,很怪,眼睛盯的都不是書店,而是老東西,不,是老建築)
可參閱「
《酉妖怪》巡店小花絮

本日適逢某老編生日,恭賀生日快樂
依老樣子,我們切了蛋糕+吃了午茶
輕鬆愉快地喀下了N百卡的熱量
故下班後,行銷P從公司散步到民生社區搭車,人生無比的美好
(後來跑錯公車站,一路被帶進松山機場,又被帶出來)
(好有那種出國玩,結果飛機停飛又回家的失落感,蒸哀傷)

在這趟小小的旅行中,無意間啟動了巡店模式
熊熊想起來民生社區有二間金石堂
繞進去觀望了一番,呼,書都有正面呈列
笭菁《
九尾妖狐【異遊鬼簿2】》還上了排行榜第四名
好奇本書的,請點書名即可,是姐妹紅牌明日工作室的強推新書
封面非常辣,辣到我自己提報時,臉的都紅成一片了
說成這樣,你還不點的話,一定有問題…對,我的重點是,你快點進去看
(但也請把本篇看完啦!)

在巡店的過程中,不小心又啟動了文青模式
我看中了二本書,一本是山崎豐子的,一本是嚴韻的
如果你都不認識,沒關係,其實嚴韻我也不認識
二本都不便宜,買買要700元,還沒有打折
看看荷包,我摸著鼻子,優先選擇了嚴韻的《日重光行》
因為他帶給我,今天不買,晚上會哭,明天會死的感覺

這本書的封面長醬子
用塑膠書盒當外衣,橘色的封底,白白的字,遠遠看也很醒目
沒有理由的覺的,這插畫,好中秋好大陸的感覺說
我依稀看見了廣寒宮的氛圍,但我找不到我最愛的兔子



書封文案帶給我致命的打擊
重啟活版印刷+鉛字詩集
上次看了布拉格書店的文章
致家長的一封信:關於書的定價與價值所在
http://praguebooks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89352
我就很想看看失傳「鉛字(活字)印刷排版」
這本書拿在手上,非常的燒燙燙,而且架上只有二本
好怕下次再來,就又沒了說





再翻到背面,再次出現致命文案
我找到玉兔了,在這裏在這裏,有送玉兔工廠榮譽出品的鉛筆耶
限量九百本,每本均有流水編號,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
正在瘋狂的尖叫中…吱吱吱…想要想要想要



我的流水號860號,感覺很吉利耶…
但不知為何,我會想起我某個學姐
會跟我說860,就是巴落去的意思(巴掌打下去)
(某年我配的門號尾字是974,學姐說:完了,就去死/我:無言)



封底載明,新申請的ISBN
(重新申請ISBN,我是覺的還好啦)
但也許有些出版社覺的很特別…



內頁印刷樣
致P,這不就是給我行銷P的嗎?大開懷,立馬決定拍這頁
鉛字真的有一種美感,跟我們一般印出來的不大一樣耶
好愛喔~不知道大家覺的如何呢?
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喔~愛這篇,請點贊,或推推文
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