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寫《酉妖怪》封面內幕大公開(穿脫自如的一本書)
已經有月餘了,承蒙大家的喜愛,點閱率跟按贊狀況還不錯
(意思是,這次也請幫我點贊)
本日再接再勵,要來寫風聆老師的《魔法雜貨店:潘妲霏公主》

我第一次看到封面時,非常驚艷,怎麼會美到這種地步
我好想一頭鑽到封面裏,跟美麗的公主聊聊天咧
如果以前學校有這麼美的女生,我會以上課為樂
絕不隨便蹺課,
即始病了,也要爬著來去(等你往後看到完稿,就會知道了)

首先看看還沒穿上衣服的封面(好害羞喔!)
我第一次看到時,有想玩連連看的衝動

把線條作成點點稿,然後從1連到1000的那種
但台北J編阻止我,她說:這不是童書(奔走,這種生活情趣,她不懂啦)
如果設計看到的話,你們可以作給我嗎?我好想要喔!

單純線稿的封面,還看不出公主那深情款款的雙眸+白裏透紅的膚質
(再度覺的自己是色鬼,但無論看多少次,我都好想靠近公主喔!)

(下方為封面圖,,點圖可連至放大圖)



我們要來幫公主著色囉,變成彩稿後,神情就很明顯地出來了
行銷P也相當喜歡旁邊的貓咪,還有大象跟鱷魚,也好可愛喔!
(奇怪,被我說成動物圖鑑了嗎?)
我有感覺台中責編J不是很開心的在瞪我…

但應該大家應該明白,我為何會一看到封面,就著魔了吧
真的很美耶,依目前排面上的美女來說
我覺的應該是年紀小很多的林志玲,還有一點未脫的稚氣

(下方為書腰打開後的海報,點圖可連至放大圖)



而大家會看到的成品,將會是下面的樣子
公主托著腮幫子,懷裏面抱著一本書
(一般女生,我會罵假正經)
但我覺的公主是發自內心的想看書的
(我愛的美女作任何假惺惺的事,我都會先原諒她)
因為這次的封面絕美,我們也作了些預購的贈品
金石堂網路書局是「潘妲霏公主 票貼」
博客來網路書局是「潘妲霏公主 筆記本」

預購資訊,請至《魔法雜貨店:潘妲霏公主》

下方為封面+書衣樣,點圖可連至放大圖



潘妲霏公主筆記本(點圖可連大圖像處)



潘妲霏公主票貼(點圖可連大圖像處)


相關文章

書簡介 
試閱(一) 試閱(二) 試閱(三)

[廣告] 酉妖怪&魔法雜貨店(by風聆)

美到叫人噘過去美型書(封面內幕報報 by行銷P)

看印小記錄(by台北J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