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行銷P拿到《貓先生的今日菜單──卷貳 犬神‧男人要氣量女人要氣質》
真的作地很細緻耶!不拿到實體書,光看JPG檔
我都不知道,他正面、背面、作者及人物簡介都這麼美

這是正面(也是行銷P如狗窩般的房間,唯一的淨土)
不過,主角的那隻手的位置,讓我有萬般的暇想
我想一定是說
OS1:這貓孩子真瘦真可愛呀~我想把牠捧在手掌心中
OS2:這貓孩子美的。讓我好想吃豆腐(被揍中)



背面也很有內心戲
OS1:為什麼不是我在正面,好憂鬱喔!
OS2:我也想吃豆腐(又被揍)
OS3:有看仔細厚,售價是220元(偷笑,編輯我說對了吧!為什麼又揍我)



書腰上有明載,隨機送單張藏書票
其實在未來書城逼我作藏書票裝OPP袋手工藝
我就想偷抽這張書籤了,是貓咪四腳朝天撒嬌樣
(如果可愛的設計對我醬子撒嬌,我一定會買貓先生貳送她的)
好險公司還算大方,給我的樣書裏,真的有一張藏書票



這是作者簡介
OS1:紫曜日真的有紫色的頭毛嗎?好想知道喔?
OS2:紫曜日的眼神好認真好無辜喔!好可愛!
OS3:我好想摸摸紫曜日DO起來的嘴巴,可以嗎?
以上有說中你心聲的,請點頭吧!或給我按個讚
但以上無解,因為行銷P也沒見過本尊呀~



這是人物簡介
OS1:有感受到黑王那挺拔的樣子嗎?
OS2:雖然很挺拔,但其實可愛到爆了
OS3:嗚…好想伸手摸摸他的頭、他的耳朵跟他的下巴喔!
以上有說中你心聲的,請點頭吧!或給我按個讚



以上,是行銷P拿到書後的第一手獨家消息
欲知更多的書訊及購買方式,請洽
《貓先生的今日菜單──卷貳 犬神‧男人要氣量女人要氣質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