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號,Div作者親臨出版社簽書囉!

這次簽書的數量是【八百五十本】,好驚人哪。打開會議室的時候,紙箱推滿了一面牆。我想Div看到的時候,心中應該是『登愣』了一下,但不好意思拒絕熱情遞上摩斯漢堡跟咖啡的我們吧!

簽書的過程很辛苦,Div不愧是工程師,經過縝密的計算之後,想出以繞圈圈的方式簽名最快。編輯們先把書攤開,一本一本的交疊,Div就繞著桌子簽名,畫面就好比是古人推石磨,一直繞圈圈磨豆漿那樣。

簽啊簽的,Div突發奇想地在這850本的簽名書裡特別保留一個特別隱藏版。

噹啷~~~~Div除了簽上大名之外,還特別簽上『祝  夢想必達』的祝福。

拿到這本簽名書的朋友,記得跟我們聯絡喔!~~~

IMG_0110.JPG  

酉妖怪預計4/12上市,想要限量簽名書的朋友,只有現在的網路書店預購才有喔。

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 

而且,除了限量簽名書之外,我們也有製作精美的尪仔標,由本書編輯跟設計手工裝袋服務......XD。

 喜歡誠品網路書店買書的朋友,雖然沒有尪仔標,但有更厲害的銅鑼燒捲線器,這個捲線器,連小編都超級想要A走的啊!

銅鑼燒.jpg  

創作者介紹

未來書城的部落格

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丫喵
  • 我有預感,就是我啦!哈哈哈哈~~~~(妄想症發作)
  • Dear ㄚ喵:
    酉妖怪故事裡頭也有一個主要角色叫做【阿貓】耶,也許真的會是你唷~~~^^

    未來書城 於 2011/04/06 17:15 回覆

  • Div
  • 是啊,走進會議室,看到嚇死人的二十一大箱書,我還想,「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,所以是和我開玩笑嗎?」
  • To:Div

    小編也以為是開玩笑來著....
    所以,能否說~~我們真有默契來著,然後順再徵求續集一篇嘛?XD

    未來書城 於 2011/04/07 14:42 回覆

  • 工藤和碩
  • XDDDDDDDDDDDDDDD(笑倒)

    不過這樣也代表Div大你的書很受歡迎啊^^
  • to:工藤和碩

    Div的酉妖怪快賣完了,再加把勁,還需要各位捧油 尬以催落去啊啊啊!

    未來書城 於 2011/04/07 14:44 回覆

  • CHE
  • 很可惜~~~~~~~~
    沒有拿到那本簽名書ˊˋ

    好想要喔好想要喔!
  • 呼,那多買幾本如何?開玩笑的啦!

    未來書城 於 2011/04/15 19:5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