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趙乾乾◎著/Hsinping Pan◎繪
發行日期:2012年4月12日
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,我們在{戀愛中實現人生}
我不是神馬浮雲女主角,我是陳小希,我是江辰的小美好。

小美好立體書封小  
特色
翻開這本小說,讓初戀在心裡綻放
青春文學小天后趙乾乾作品全系列第1發
動畫導演&國際新銳插畫家 Hsinping Pan手繪插畫


簡介
江辰X小希 微酸洗具一刀不剪版
    我,陳小希,小公司三人組中的美術設計,沒房沒車、好吃懶做,沒有什麼錢,有小聰明、有義氣,對生活熱情。
    江辰,我的前男友,知名的心臟科醫生,個性獨立、有腦袋……好吧,是我這三年裡在回憶中主動把他美化了太多,以致我只記得他對我的好,完全忘了他對我的欺壓。回憶之所以美麗,是因為誰也回不去。
    電視和小說稱我們這種從小家住很近的男女同志為青梅竹馬,並且普遍分兩類:一是相親相愛型,一是相看兩相厭型。可惜我與江辰以上皆非,在很漫長的歲月裡,我和他都只是對面樓的鄰居,直到我那顆小芳心醉倒在他那萬惡的小酒窩裡。
    我翻了翻黃曆,挑了個宜動土安葬的好日子,向江辰表白了。
    我說:「江辰我喜歡你,呸呸呸。」
    他先是一愣,然後皺起眉道:「呸什麼?」
    我很懊惱,忙解釋:「我不是呸你,我剛剛吃了一嘴灰,我說我喜歡你。」
    他持續著皺眉的動作,真好看,他說:「我不喜歡妳。」

趙乾乾的小說,沒有金碧輝煌的設定、沒有華麗眩目的人物,不過是清水日常的瑣碎小事卻動人心弦,平鋪直敘的字裡行間滿滿都是愛。
這是一則很美好很輕鬆的戀愛故事,讓人很痛快地笑、很開心地哭,讀的時候怦然心動,讀完以後會看見花開,重新找到在自己世界裡生活的熱情,很神奇吧!

非常適合初春花開的季節
細細品嚐一點一滴
單純的小美好

作者簡介
趙乾乾
趙是我爹以及祖宗十八代的姓,是個好姓!
乾乾取自《易經》乾卦:「君子終日乾乾,夕惕若,厲無咎。」想知道釋義的,請自己去百度。以上卦象釋義基本上和我的人生觀沒關係,晚上我不會警惕,只會睡大覺。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文學課上打了瞌睡,突然驚醒時教授大人正在講這卦,順手抄了這兩個字,以示緣分。
相信緣分相信愛情,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食物。

繪者簡介
Hsinping Pan(潘心屏)
畢業於南加大動畫所,喜歡色彩明亮的事物,喜歡製作讓人看了有溫暖開心感覺的作品,動畫短片《藍雨》和《小小的深深的愛的故事》曾參加許多國際影展。《小小的深深的愛的故事》曾獲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首獎及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。
目前於台灣和美國從事動畫和插畫的工作,作品可見於廣告,音樂錄影帶,海報, CD及書籍封面。
http://www.hsinpingpan.com

敬請期待感動千萬人的內文試閱唷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