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9的凌晨12:00,未來書城即將發售Div的《酉妖怪》
行銷P的內心很緊張(通常有預購,我都會這樣)
緊張1/購物車沒開怎辦(厚,有發生過,好可怕,會被讀者客訴)
緊張2/一下子就搶完怎辦(好期待,可以發生嗎?)
緊張3/沒人買怎辦…自己買十本嗎?(我發誓,我沒幹過)

其實呢,每一本書的背後,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
有的故事發展的步調很慢,編輯跟行銷可以慢火去熬煮
(這種案件很少發生,通常再早準備,都會感覺來不及)
有的商品步調很快,才說完三個月內就準備上架了
(對編輯或行銷來說,都太殘忍了…)

談到Div的《酉妖怪》,在剛拿到萌經典提案的驚艷感,不需多說
請讀這裏「《酉妖怪》封面內幕大公開(穿脫自如的一本書

在跑《酉妖怪》的過程中,我們為了一些文宣品,也偏為煩腦
例如「燒!同萌會報創刊號出爐啦(現正舉辦抽獎活動中
該去那裏發送,如何透過文宣品發揮最大效用(精簡開銷也很重要啦!)

或是作贈品「是人都想要的《酉妖怪》尫仔標,只送不賣喔
(再次說,印刷廠你可以多作一點給我嗎?我也好想要)

但最讓我們吃驚的是,當我們書局去提案後,
得到合作廠商的主動回覆說:
我要賣簽名書,xxx本,還會提供專頁及BANNER宣傳本書
依我走跳跳社會的經驗,這些行銷資源都有拿到過
但不知為何,心臟蹦蹦的跳著,臉上自然有了紅潤(這不是戀愛的感覺,別誤會)
可能是因為由窗口主動提出來,嚇到我了吧!
J編在第一時間抓住我的手說:賣的掉嗎?(呸呸呸,當然賣的掉呀!)
於是,我們開始了網頁的規劃,BANNER文案的撰寫

在急迫的時間中,我們終於完成了
(美編該很有感觸,在他狂拉肚子+女兒長水痘的情況下)
(行銷P為了要他在宅盡速交件,不惜想用假哭脅迫,可惜哭不出來被視破)
但令我們訝異的是:我們交納出去的專頁及BANNER,被被被,被退件了耶!
窗口一一的校閱後,告知我們缺點,請我們修正
我跟J編心裏美滋滋的想,她願意修正
足見一定會露出,也是對《酉妖怪》充滿了期待
大家一起攜手合作的感覺,好好喔~(這不是拍馬屁,是發自內心的)

在剩不到一小時的最後,行銷P要要默默的守候在博客來及金石堂網路書局
看著萌經典的首發書《酉妖怪》開放預購車,並有讀者們購買
期許Div在未來書城的第一本書,銷售紅不讓,這樣我們才對的起這個老朋友呀~
(我真的認識D同學好久了,久到有參加他的婚禮耶!)


如果你(妳)想買
限量簽名版79折,隨書附贈《酉妖怪》尫仔標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
請點選圖片進入訂購頁

  



4.12萌爆發售
全省各國各大書局、網路書店販售
7-11、全家同步熱賣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來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